親愛的媽媽,

因為你的固執,我們提早失去你,

因為你的堅持,你少受折磨,

我們知道你怕痛,不忍心你受苦,放棄所以侵入性的醫療,

看到你自己一直不放棄自己,

一度,我懷疑自己錯了嗎?

是我太早放棄你嗎?

遺憾沒見到你最後一面,更遺憾無法知道你最後的心情與想法.

總是後悔最後的一個月,知道你的日子不多了,卻沒把握住和你聊聊天的機會。

這兩天看到我婆婆插管躺在加護病房裡,

我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

謝謝老天爺,上帝公,母娘的幫忙,沒讓你吃這種苦,

這或許也是你疼愛我們的方式之一。

媽,我從沒想過,你的離開讓我哀傷不已,

你離開我們已經兩個多月了,想你時還是忍不住掉淚,

媽,你過的好不好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wu324 的頭像
    annewu324

    annewu324的部落格

    annewu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